推进合理膳食行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我们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9月26日,合理膳食行动推进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副省长于杰致辞。

 

640.webp
   
合理膳食行动推进会在山东青岛召开

 

李斌强调,要推动普及“食物多样、营养安全、吃动平衡”的合理膳食理念,促使科学理念深入人心,逐渐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方式。要不断健全完善营养健康标准,积极引导营养健康食堂、营养健康餐厅、营养健康学校等试点示范创建。要建立健全协同推进工作机制,动员社会广泛参与,保障合理膳食行动落地见效。
  

会上,王陇德院士做了合理膳食专题报告,国铁集团和有关餐饮行业协会发出合理膳食行动倡议,教育部、体育总局、全国妇联,以及山东、新疆、广东、黑龙江等地方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及直属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卫生健康委食品相关处、疾控机构负责同志,行业学会(协会)代表、部分营养专家和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9年11月26日 13:14
首页    健康中国行动    文字列表    推进合理膳食行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我们在行动!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