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界集镇“三减三健”宣传进社区

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广泛宣传“三减三健”知识,结合省级健康村创建活动,界集镇健康指导员开展走进界集居香溪花园小区以“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讲座、发放宣传折页,减盐勺、控油壶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减盐、减油、减糖、健康骨骼、健康牙齿、健康体重和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的相关内容,针对群众提出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进行了全面解答。


本次活动累计免费为群众发放控油限盐壶80余个,宣传资料 120余份,接受问诊咨询3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了解“三减三健”的重要性,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普及健康技能,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钟闯、张晖

2021年11月12日 16:08
首页    健康守门人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界集镇“三减三健”宣传进社区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