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形象大使宣传海报及视频发布

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是健康中国行动十五项重大行动之一。行动指出,我国老年人整体健康状况不容乐观,截至2018年底,近1.8亿老年人患有慢性病,患有一种及以上慢性病的比例高达75%。失能、部分失能老年人约4000万。开展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对于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实现健康老龄化具有重要意义。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为深入开展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动员社会各界关注老年人健康,引导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国家卫生健康委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黄薇、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刘佩琦担任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形象大使。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组织制作了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形象大使海报及视频,现向社会公开发布。

 

 

编辑/耿静

 

2022年7月25日 13:40
首页    2022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    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形象大使宣传海报及视频发布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