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 | 2022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

在健康“运动场”上,有这样的一支“守门”英雄队伍,他们就是“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


健康是生命之基,是民生之基,是4.94亿中国家庭的幸福之基。在这亿万家庭健康的背后,有着我们万千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的身影,他们,就是人民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基层守护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仁心的初心和使命。 


是他们,肩扛使命,奋力打通健康中国走进家庭的“最后一公里”,为家庭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是他们,披星戴月,坚韧不拔行走在美丽中国最基层的每一条小路上,为百姓安康生活尽心尽责。


是他们,心怀梦想,面带微笑把祖国对人民健康的保障政策传递送达,为健康中国行动积蓄力量。


我们谨送上2022年度“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榜单,向所有的“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致敬!向上榜的优秀“守门”英雄致敬!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等相关文件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于2022年8月面向全国开展2022年度“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征集活动。此次共收到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00余个参选案例,经过专家多轮评审,共选出150个案例,其中个人案例90个,团队案例60个。


12月26日,2022年度“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榜单(个人榜和团队榜)在2022中国家庭健康大会暨2022年度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大会家庭健康分会上重磅发布!


2022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榜单(个人)

 


2022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榜单(团体)

 


 

2022年12月31日 10:16
首页    健康守门人    榜单 | 2022中国家庭健康守门人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