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

他们,是《中国家庭报》最忠实的老朋友;他们,也是当之无愧的家庭健康守门人。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本版特邀部分《中国家庭报》通讯员代表,畅谈心中所想,送上新春祝福。


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 欧宗涛

 


时光飞逝,辞旧迎新。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作为贵报一名通讯员,愿搭建《中国家庭报》这个交流平台,用笔记录优秀家风的典型案例,用镜头捕捉健康守门人为民服务的美好瞬间。


2023年,我与《中国家庭报》同在,共同走向新的一年!最后,祝《中国家庭报》坚持特色办报,创新发展,越办越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医院 张芳 

 


我所在的城市是天山南麓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的北缘、美丽的塔里木河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崭新的2023年,我将秉承代代相传的兵团精神,像戈壁的胡杨一样扎根边疆,讲好故事,把真实的点滴摄入镜头、书写记录。在此也祝福大家兔年大吉,平安喜乐!


福建省南平市第二医院 郑艺姝

 


福建省南平市位于闽、浙、赣三省交界处,这里有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美丽的武夷山国家公园,这里也是朱子文化、武夷茶文化、建盏和建本文化的发源地,世界法医学鼻祖宋慈的故乡。


砥砺奋进风正劲,笃行实干勇向前。作为一名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者,我将继续发挥新时代青年力量,以笔为媒,以镜为锋,用心用情采写与拍摄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素材,致力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科普传播,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饶国生

 


碧海流云,情满巍山。擦亮千年南诏历史底色,彰显巍山民族文化特色。作为通讯员,我们用相机定格还原医务人员工作中最真实感人的瞬间,用光与影记录医患之间温情、和谐的故事。


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镜头,让医务人员的工作得到更多的理解和包容。最后,祝《中国家庭报》越办越好。


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 胡智慧

 


《中国家庭报》一直致力于普及全民健康教育,在引导广大读者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新的一年,我将以当好《中国家庭报》通讯员为荣,多拍片、多投稿,积极宣传扎根在基层的“健康守门人”事迹。


祝愿《中国家庭报》报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远航,当好“知音”和“向导”,助力千家万户健步走上幸福的大道。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 梁卉

 


籍山是县委、县政府驻地,为全县人民的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心。我为自己能在这里从事守护广大村(社区)居民健康工作感到自豪和骄傲。


新的一年里,我将持续扎根基层,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为建设和谐平安籍山而努力工作。健康中国,我行动!在新春到来之际,祝大家春节红红兆丰年,新年吉祥迎财源,春节祥和喜事连,家庭和睦人长久,社会和谐实力添,新春佳节庆团圆,健康幸福皆平安!


江苏省邳州市卫健委 张一群

 


艾山为屏,运河为带,风光旖旎,一路生花。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新的赶考路上,我将以“归零”心态、“重启”姿态、“奋进”状态,用实际行动“讲好卫生健康故事、传播卫生健康好声音”,用真理说服人、用形象打动人、用情感感染人,用道理影响人,提高卫生健康工作的影响力、感动力、亲和力和说服力,为“健康邳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文并图/本报记者 郭祥倩

2023年1月19日 16:24
首页    健康守门人    新春祝福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