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味道——家的味道

“好家风 健康行”2022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中的“健康家·味道”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征集到3000余个案例,相关话题网上综合阅读量达1000万人次,中秋微直播活动观看量达500余万;其中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南、云南、新疆、大连等省(区、市)“健康家·味道”典型案例投稿数量均超过100例。“健康家·味道”——“食尚创意类”上榜案例——《家的味道》

 


上榜理由:


在家做饭,成了家庭里的艺术,艺术里的生活。


安顺市西秀区的生态环境非常好,是美丽中国的缩影,他们家的味道,就是绿水青山的味道。


当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心情食欲都很好,饭菜也更容易消化和吸收,承载着家庭的味道,承载着爱的味道。

 

2023年4月27日 11:36
首页    家风家教    家风列表    健康家·味道——家的味道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