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建立惠民远程医疗服务平台

近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开通远程会诊系统,与哈尔滨、北京、上海等地的14家三甲医院建立联系,建立集智能信息发布、数据采集、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学中心开展预约制远程会诊、数字听诊、远程常规病例讨论、远程教学查房、经验方推广、远程实时超声、联合义诊、全程运维等服务为一体的远程医疗体系。


惠民远程医疗服务平台的建立,助力区域内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打造了“未病共同防、小病就近看、大病不出区、疑难疾病外传通、发展专科专家带”的医疗示范基地,方便人民群众就近就医,及时享受到权威医院医疗资源,使“人在家乡,三甲治病”变成现实。


文/通讯员 韩志梅

2023年5月17日 16:21
首页    健康速递    速递列表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建立惠民远程医疗服务平台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