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南因镇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

为深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保障居民健康,掌握辖区老年人健康状况,更好地实施老年人健康管理,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南因镇卫生院,为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开展了免费体检服务。


为让更多群众了解健康体检服务项目并积极主动参加,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各村卫生室借助悬挂条幅、村委会广播大喇叭等形式开展宣传。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为老年人进行血常规、肝功、肾功、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等常规项目的免费检查,同时耐心询问老人们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并提出个体化的健康指导,帮助老年人尽早发现健康风险因素,及时进行针对性治疗。


此次服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免费体检活动的知晓率,提升了老年人对自我身体机能的认知度,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

     

文/通讯员 李峻青

2023年5月18日 10:08
首页    健康速递    速递列表    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南因镇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服务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