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卫健局:乡村医生集体“充电”

为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生队伍的业务水平,提升基层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日前,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卫健局举办乡村医生培训班。


培训内容涵盖基层中医药、健康教育、糖尿病和高血压诊治、儿童保健知识、急救诊疗知识等。培训老师还就目前始兴县农村医疗卫生工作的现状、发展前景做了深入透彻的分析讲解。各授课专家根据课程安排,认真分析重点和难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高效开展教学,精彩的授课获得乡村医生一致肯定。培训结束后,全体乡村医生还进行了业务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乡村医生掌握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也进一步增强了乡村医生的责任意识、岗位意识、自律意识,极大提升了村卫生站基本医疗、预防保健能力。    

  
文/通讯员 钟良德 邓大山

2023年5月18日 10:14
首页    健康速递    速递列表    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卫健局:乡村医生集体“充电”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