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88个“健康家风故事”和“健康家·味道”典型案例获中国计生协会通报表扬

近日,中国计生协对2022年度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评选出一批“健康家风故事”典型案例和“健康家·味道”典型案例,我市88个典型案例获得通报表扬。其中,杰出奖1个、优秀奖10个、优良奖77个。


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北京市计生协联合健康北京行动推进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乡村振兴局、市中医管理局、市妇联等七部门在全市组织挖掘和传播健康家风故事活动,动员广大家庭制作创意健康美食,抒写健康心得,以小家故事浸润社会风尚,以小家健康美促乡村和谐美,得到了广大家庭的积极认同,累计征集“健康家风故事”410余例、“健康家•味道”优秀案例390余件,较好的反映了广大家庭追求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北京市计生协将发挥好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家庭将健康生活理念融入家风创建,助推“健康北京”建设不断取得新实效。

 

 


文/本报记者 郭祥倩

来源/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

2023年5月23日 11:41
首页    健康速递    速递列表    北京市88个“健康家风故事”和“健康家·味道”典型案例获中国计生协会通报表扬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